拍謝~期待尼泊爾的人,再給我插隊一下

我保證上海寫完以後,會儘快把尼泊爾剩下的一天半寫完

……………………

哈哈~繼上次新加坡初登場之後,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們又整裝往上海前進啦~當然,還是為了二姐囉~

不然我們要去大陸超麻煩的,去的時候要填申請書

回來還得寫意見反映表,而且都要會政風室存檔

我咧~是怕我們被匪諜給滲透嗎?

這也是目前為止我都還沒到過大陸的原因,

不過為了看二姐的演唱會,這些程序都不是問題啦~

我就是要去上海~我就是要去上海~我就是要去上海~

雖然這次的團員數不多,但我們的熱情還是一樣滴

給大家拍拍手~~啪啪啪啪啪啪啪

 

這次為了節省大家請假的時數,也為了爭取時效

我們精心策劃了三天兩夜的行程

保證行程絕對是趕趕趕,沒走到鐵腿不回飯店

沒有玩到爆肝絕對不回台灣啦~

看到這哩,好奇了,想看我們到底玩些什麼對吧

後悔了,沒有跟著我們去上海吧

看你們下次還敢不敢不跟我們出去玩~~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