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上海之行,為了爭取時效,我們選擇在松山機場直飛上海虹橋機場

整個飛行時間只要1小時40分鐘左右,完全達到我們節省時間的目標

照片 001

看到大家在候機室內的笑容,就知道有多滿意這樣的安排了~

但是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華航竟然給我delay一個小時起飛

讓我們不禁想到兩天前出發的嫣姐和小逸delay兩個小時的情形

我哩咧~他們頂多就是行程被打亂而已

我們可是要趕晚上的演唱會耶~重點是,所有人的票都在婷婷手上

這下過一小時如果沒準時給我起飛,再宣布delay我就真的要翻臉了

我已經叫嬋寶寶待命準備要去翻桌了~

好加在,在喝過華航安撫兼敷衍的飲料之後,過沒多久終於可以登機了~~

照片 002

對於常出國的我來說,飛機餐根本就沒什麼好介紹的

更何況,這種短程的航線,機上餐點根本就沒得選擇,給什麼就吃什麼

不過咧~坐在我隔壁的嬋寶寶,一直說,這才是正常飛機咩

看起來似乎是很興奮的樣子,我只好稍稍配合一下

對啦~這就是正常飛機有附餐點,上次去新加坡的捷星航空是廉價航空

所以位子比較小,餐點也都要付費購買,不過人家就是機票便宜囉

以下空白~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段期間我都沒照片耶~

應該是感冒吃藥頭昏昏中吧

不過我還記得在下午3點左右到虹橋機場

然後到富豪東亞酒店的時間大概是剛過4點沒多久啦~

嗚~我竟然沒拍到酒店外觀~

算了反正也沒什麼好拍的,特色就是這是和體育場結合在一起的酒店

距離我們要去看演唱會的的上海大舞台,走路5分鐘就到了

DSCF5878 DSCF5879

基本上,房間還不錯,表訂5顆星,我覺得是4星級的水準啦,房間小了點

但是離上海大舞台近符合我們的主要需求,還有附贈自助式的早餐

跟新加坡的商務旅館比起來算是好很多了,以下是大家對旅館的看法:

婷婷說,只要不用睡地板,有棉被,不用蓋浴巾就可以接受了

小瑩說,只要有熱水,他就很滿意了

嬋寶說,有熱水就是4星級,再加上空調就是5星級,如果有免費wifi就是6星級了

我咧~~看來大家對飯店的要求真的都不太高~~呵呵

好啦~時間差不多了,大家隨便吃點東西,就準備往大舞台方向出發啦~~

以下又空白了~

明明就沒有時差,我怎麼覺得第一天,粉恍神,而且一點勁都沒有

竟然很多時候都忘記要拿相機出來拍照~

當我們往大舞台方向移動時,已經看到很多人潮聚集了

但是,也看到非常多的黃牛票,台灣也有啦~所以見怪不怪

不過他們這裡的黃牛很多都是賣假票的,跟真的一樣,厲害了吧~

進去會場,還要過安檢,不知道在檢查什麼鬼,槍炮彈藥嗎?

我們台灣都是檢查有沒有帶飲料食物和攝影器材耶~

果然,一進門口,又看到媒體採訪了,我跟小瑩趕快閃邊站

還是低調一點好,這邊是人家的地盤,給他們出風頭就好

而且我可不想像上次新加坡一樣,被同事虧到死~~嘿嘿

會場先介紹一下好了,下一篇再補照片

上海大舞台的會場,有點類似小巨蛋,但是比較接近圓形的

內場的椅子也比小巨蛋的摺疊椅好坐多了

然後就是位子上都有提供一小瓶礦泉水,

不知道是每個位置都有咧~還是只有內場的位置才有

 

這次我們的位置超好的啦~中間第三排

完完全全可以看到二姐在舞台上美美的樣子

由於是VIP區,所以前後左右都是西裝筆挺的董字輩居多

但是,誰管他阿~我們就是要HIGH就是要展現我們的熱情啦

也只有請這些董字輩的大老闆們多多包函囉~

才開場沒多久,沒想到最先受不了我們的是JC交代給我們的杜老大

他客氣的說還是靠旁邊坐比較好啦~這樣我們其他人坐一起比較好行動

哈哈哈~~我看杜老大應該是被我們的尖叫聲嚇到

我本來還想請他幫我拿小熊燈版的說,看他一臉驚恐的樣子

還是給嬋寶寶拿比較好啦~~反正嬋寶那塊特製的燈版今天不準備亮相

 

二姐一開場,清唱博杯的時候,突然被台下有人喊"江蕙"給打斷

害我們頓時嚇的冒出一堆冷汗,還好二姐以他迷人的笑容化解這場尷尬

不過這位仁兄阿~這種行為真的很要不得好嗎

要是二姐真的唱不下去,我肯定現場至少有兩個人會芽起來~~呵呵

到底訴隨~人係象抬ㄟ~緊嘎我出來~

二姐說抓到有賞,快報上名來,我要等著去跟二姐領賞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今天晚上特別冷

冷到演唱會進行中大家紛紛把外套穿上,更何況是台上的二姐

難怪二姐一直說冷,其實我們也看的出來

很多時候,二姐是縮著身子在唱歌的,即使我們很心疼

但又能如何呢,只有奮力的表現出我們的熱情

希望能給台上的二姐最大的溫暖~

 

可是,某位自稱很乖的嬋寶寶

從頭到尾一直在破二姐的梗,是怎樣啦~

搞到我跟丸子姐兩個人無時無刻都要準備出手教訓他

免得他又想出什麼怪招來

結果還是被他得逞很多次,什麼"二姐,給你愛的抱抱啦”

還有破梗破錯的"上海假期"啦~

就連牛排歌還沒上也跟著亂配音啦~

吼~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二姐,我趕發四,我跟丸子姐已經做了最大的努力了

最後,我還是幫嬋寶說一下話好了

他整場下來,就是"甜蜜蜜"唱的最認真,雖然被某人說一點也不甜~哈哈哈

終於,第一場演唱會順利結束啦~看到一堆大陸的蕙迷擠在門口等的二姐出來

當下覺得,真的是瘋狂又熱情阿,據說現場溫度只有10度多一點而已

還好我已經過了瘋狂的年紀了,現在走氣質路線~噁~~

跟嬋寶和小瑩回到飯店聊一下天後,吃宵夜去囉~~

 

今天晚上的消夜地點是”衡山小館",是正宗粵菜為主,就是港式飲茶啦

(小小聲的說,其實這整篇文章主要是介紹美食吧~~哼哼~~不承認)

快來看看我們到底吃了些什麼東西吧~

照片 004照片 005 

烤麩是蠻特別的一道菜,可能是我們平常比較不常吃吧

口感有點像是我們常見的麵輪再軟一些,甜甜的,還不錯吃

蝦仁比較常吃到,不過像這樣清炒的就少吃了,JC說沾醋吃比較好吃

我是覺得這樣吃的口感和味道就已經很不錯了~

照片 006 照片 007

淮山應該好像就是山藥吧~湯還蠻清淡的,肉片也很嫩

絲瓜上湯,我覺得他們的絲瓜好像跟我們的不一樣

吃起來口感比較硬,接近澎湖絲瓜那種,也是蠻清淡的一到菜

照片 008 照片 009

芥籃牛肉的牛肉非常嫩,每個人都吃到贊不絕口

蝦醬雞肉這道的雞肉也是處理的剛剛好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都有點過鹹,不知道是不是他們都習慣吃這麼鹹

照片 010 照片 011

椒鹽排骨有點炸過頭,太硬了,還是台南的吳記排骨酥好吃

腊味飯就還不錯吃,但是飯一定要跟那些臘味混著吃,不然也是很鹹

照片 012 照片 013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做法的杏仁豆腐,很軟,很甜

薑汁湯圓,我就沒吃了,遠遠就聞到薑味,本來是點給我們驅寒用的

晚上大家都在外面吹冷風吹多了,不過吃了這麼多菜,誰還吃得下啦~

不過,或許應該要喝才對,沒喝的人回來都感冒了~~哈哈

照片 014

最後一道,其實就是西米露加上綜合水果啦

當然還是吃不下囉~交給嬋寶寶解決啦~

其實,我們也只有6個人,點了這麼多菜,想也知道吃不完

還好,有嬋寶在,二姐沒開唱前,他一口都吃不下

二姐唱完後,他整個食慾大開,感覺很像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一樣

我覺得,根本就是剛在演唱會上面搞怪太多

消耗太多熱量,現在累了餓了,所以才狂吃~~你們說是吧!!

 

 

最後,在此感謝JC和一樣大老遠從美國飛來的杜老大,還有可愛的司機韓先生

今天晚上承蒙他們的招待了,希望下次他們到台灣的時候一定要找嬋寶

嬋寶說會去借加長型的禮車來接送,請大家務必給他這個菜董的女兒一個機會

(註:嬋寶的拔拔是在菜市場做生意的,這樣也是屬於董事長一枚

所以嬋寶的頭銜就是菜市場董事長的女兒,簡稱菜董的女兒)

 

……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