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選前之夜,就知道我又偷懶了~

每次都過了很久才再回顧,

真的很累,尤其年紀大了,記性不佳~哈

以後還是早早寫比較好啦~

這次的主角---建國啤酒廠

我很早就耳聞的地方,只是一直都沒機會去

這次跟戰姐兩個人臨時起意就給他殺過去啦~

IMG_0226

建國啤酒廠是以前台酒的倉庫改裝成的餐廳,

走進大門還要再往裡面走,看見用啤酒箱裝飾的346就是目的地啦~

這次雖然只有我和戰姐兩個人,但我們還是決定點一桶台啤

IMG_0227

瞎咪,說我們是酒鬼喔~

素隨說的,給我站出來,

你嘛幫幫忙,這一桶也差不多才3500c.c.

給戰姐漱口都不夠用(千萬不要說是我說的喔)

我是粉認真的喔~因為最後真的不夠喝啦~呵呵

其他點的東西倒是沒吃完,可能是我們太貪心了

明明才兩個人,卻什麼都想吃~哈哈

IMG_0228

紹興酒香腸,吃起來完全沒酒味,但是有香味喔~

算是不錯的一道下酒菜~

IMG_0229

這應該是綜合炸物之類的吧~印象中裡面有炸薯條、炸魚、

炸花枝、炸雞塊等,吃起來很普通,而且我們也沒吃完

算是唯一後悔點的菜~

IMG_0230

炒高麗菜,好像menu上面沒有,不過戰姐去買單的時候說有看到,

就加點囉(應該不是戰姐強迫人家炒的吧!)

我覺得炒的不錯吃,基本上我在外面很少點高麗菜,

除非是那種高山高麗菜,比較脆甜,才會去點來吃~

 IMG_0231

烤秋刀魚,這個也不錯,蠻下酒的~

其實我覺得,秋刀魚就是要用烤的才好吃~呵呵

IMG_0232

薑絲炒大腸,這個應該都是被我吃掉的吧~

大腸放的有點少,也不夠酸,就so so 囉~

IMG_0233

這是我們最後才加點的火鍋,

因為突然想喝湯咩~哈哈哈

結果也沒吃完,但是最後我們發現,每桌都有來一鍋耶~

 

好啦~回到主題囉~爲啥我說建國啤酒廠是個很high的地方咧??!!

其實我們原本也不知道,只是碰巧遇到的~

每週星期五、六,晚上8點到10點,現場都有live表演

我們去的那天是星期五,表演的主唱是有參加過星光的古孟杰

IMG_0234 

這是還沒開始high的時候~

IMG_0236

慢慢有點high的時候,已經有人坐不住了~

IMG_0237

中間的一群,好像是公司同事一起來慶生,

已經high到凍每條了~

IMG_0238

這時已經全場high翻了,一堆人站在椅子上,

還有人已經開始搭火車了~

這時總算知道,爲啥門口的黑板上

會寫著禁止敲杯杯、禁止站在桌椅上

因為,真的會不自覺的作這些事情~哈哈哈

然後台上的歌手也是真的很會帶氣氛

不時也會丟一些小紀念品ex充氣式大型酒瓶、螢光棒等

所以2個多小時下來簡直是high翻了~

我們6點到的時候只有2桌客人,

還想說,應該是天氣冷,沒有人想來喝啤酒

結果……8點之前就座無虛席了,可見大家都知道有live show

建議要來的,人多一點會比較好玩,也比較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