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說的是
陳昇演唱會讓我有點小失望耶
前面將近兩小時還蠻想睡的
然後又沒上字幕
很多歌都聽不清楚在唱什麼
音響和燈光也很差
一開始還有雜訊
還是昇哥自己發現
不爽的說,如果雜訊不消除
今天就不付錢了~

 

特別嘉賓的部分一開始是一個大陸人
名字我忘了,昇哥說是他的偶像
不過不怎麼受歡迎
很多人都趁他唱歌時去洗手間
然後昇哥還說今年去廁所的比去年少
表示大家已經漸漸接受他了

然後另一個嘉賓是潘越雲
就蠻受歡迎的~
也唱了幾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
ex情字這條路、野百合也有春天

 

最妙的是請了文夏老師
這段超歡樂的
文夏老師也是超自high型
唱歌時也是台上台下打成一片
像是星星知我心阿
每個人都嘛會唱
還有媽媽請你也保重
還要我們觀眾幫忙合聲

 

當然也少不了昇哥的老搭當阿von囉
他的聲音真的不錯
還帶了一群原住民小朋友來唱歌

我承認我不是昇哥的歌迷啦
所以不太習慣這種free style吧
不過我也不是芳姐的忠實歌迷阿
但是去看芳姐的演唱會
我還是覺得很棒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