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偷懶了~~呵呵

明明標題是中秋,

結果搞到國慶都過了才在寫~~

沒辦法外務太多啦(其實是偷懶~~)

言歸正傳,這次中秋本來想吃牛角的,

結果所有叫得出名字的燒肉店都客滿了,

只好訂了我們不曾去過的DOZO創意居酒屋~

DSCF4346

現場的氣氛還不錯(只是燈光有點昏暗),假日還有太鼓表演,

其實還適合同事聚會的,

至於菜色嘛~普普,只能說"創意"不代表美味,

但其實口味本來就是很主觀的東西啦~

我們大概點了9道菜+1道壽星免費甜點+3杯無酒精的特調

(有沒有這麼會吃阿~好吧,我承認最後是我亂加點啦)

DSCF4333

溫泉蛋凱薩莎拉,還不錯,特點應該就是加了溫泉蛋,還有不知名凍塊~

DSCF4335

鱈魚卵灌雞翅,聽說是得獎作品,看得出來是手工菜,味道還不錯~

DSCF4338

揚出豆腐,聽說也是招牌,嗯,有種特殊的口感,還OK囉~

DSCF4339

鱈魚卵炒小松菜,服務生推薦的,但是我們的評價不高,有點苦味,

不知道是菜本身的味道還是處理不好~

DSCF4342

魷魚七味燒,服務生一直說很大,害我們以為真的很大條,其實也還好,

我只能說就是很普通的烤魷魚囉~

DSCF4340

 

 

 

 

 

 

 

 

 

 

 

 

這三杯由左至右,分別是蜂蜜檸檬番茄汁,這杯是我點的,但我覺得鹹鹹的,

並不是太好喝,跟名字有落差,中間的應該是加勒比海蘋果茶,

最右邊的是香柚冰茶~

DSCF4349

大阪燒,熱的時候還不錯吃,冷掉後就變得有點小鹹ㄌ~

DSCF4347

起士可樂餅,我覺得好吃,但是沾醬不好吃,所以後來我們都沒沾~

DSCF4350

和風香汁炸雞,就炸雞囉,熱的吃不錯,冷掉就感覺很油了,但是油炸的東西

應該差不多都是這樣吧~~

DSCF4351

什錦串燒,這也是我們等到最後一道才來的菜,連後來加點的都上了,還好不錯吃,

也不枉費我們等這麼久,然後本來有雞皮啦,可是我們都不吃,

服務生就很貼心的幫我們換成中間那個,也就是杏包菇啦~

DSCF4352

黑蜜炸麻薯,這是贈送當月壽星的甜點,服務生說這也是他們點菜率很高的一道,

口感的確漫特殊的,有酥脆也有咬勁,我覺得還不錯囉~~

 

最後來個總結吧~

我們三個人吃,一個人平均要800元,而且沒點酒類,

其實是有點不太經濟,C/P值也真的不高,

基本上,這個地方就像我前面一開場說的適合聚會,不適合朋友談心,

然後菜的份量不多,如果想吃飽,可能要點個主食類的東西~~

不過值得稱讚的是,服務的態度不錯,我們吃完隔天還有接到電話,

問我們這次用餐的情形與評價,然後寄了幾張優惠券來,

證明他們真的有在注意顧客的反應囉~~

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去吧~~^^

下次要點他們那個長長造型的啤酒~~呵呵

arrow
arrow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