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Sherry說,吳姐要請我們吃飯,

我說,好阿(敷衍貌),然後告訴喬喬~

又過了2個月,

Sherry又說,吳姐說9月11日中午到他家吃飯,

我說,嗯(不是很認真貌),我會告訴喬喬把時間空下來~

1個月後……媽呀,真的要去吳姐家吃飯了~

9月X日,貼心的吳姐傳來簡訊,

告訴我們要如何到他家(雖然我們最後還是坐了小黃><..)

9月11日當天,終於來到吳姐家啦~

第一眼的感覺是,房子不大,但是好有品味喔~

看的出來是主人細心佈置過的~

然後,就用餐了嗎~

並沒有,因為某人遲到的關係(請自行對號入座)

也不過才1個小時,真的一點也不久~~

DSCF4320 DSCF4322

我們就先來水果吧~

吳姐家連餐具擺設都很講究的,

最上面的那層是軟糖喔,中間的聽說叫恐龍蛋

吃起來有點像李子的口感~嗯嗯嗯~~好吃

然後,等..等..等..等

某人終於到了,那就開飯吧

DSCF4324 DSCF4325

先來杯餐前酒~

其實我是要說這個杯子很特別吧

看出來了嗎??

這可是設計師款耶~

DSCF4318 DSCF4319

菜色不錯吧~

全部都是吳姐親手做的喔~

吳姐一直說很簡單啦~

我們看來可是一點也不簡單ㄋ~

後面其實還有煎牛排~

牛肉是向三井的的供應商買的(真的粉好吃)

還有很新鮮的明蝦,

以及吳姐自己做的起士蛋糕(我想,阿默可以關門了)

因為只顧著吃,所以忘了拍了~哈

沒關係,有吃到比較重要,

吃完的心得是,當吳姐家的小孩真的太幸福了~

 

~同場加映~

DSCF4326 DSCF4327

某人的徵”昏”啟事,阿~不是啦~

是照片背景那面牆啦~

那可是吳姐自己一手串出來的喔~

每條都有不同的特色與風格,

以吳姐的身家和品味來說,

使用的材質當然也非常不一般囉~~

據說阿~這面牆當初是設計師建議吳姐自己DIY,

沒想到吳姐實在太優秀了,

完成度超過百分百,

聽說後來連設計師都問吳姐有沒考慮要兼差,

(謎之音:廢話,你有看過貴婦還要兼差的嗎?)

--------------------------------

後記,

那天中午實在吃太飽了,

我和喬喬及Sherry又跑到東區壓馬路,

晚上想說要不要找地方吃飯,

結果到了頂呱呱只點了飲料,

誰還吃得下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