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的我竟然忍不住的哭了,

雖然不是在大庭廣眾之下,

不過應該在場的都知道我哭了吧~

其實我是不容易掉眼淚的人,

特別是在別人面前掉眼淚,

因為我總覺得哭是一種示弱的表現,

而且我不喜歡大家那種關切的眼神,

但自從接了這個工作以來,

好幾次都讓我感到委屈的想掉眼淚,

只是每次都ㄍ一ㄥ住了,

這次真的沒辦法~

 

到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我是一個高高在上,

又不知民間疾苦的公務員阿~

是阿~

我不知民間疾苦,

但是我知道你們這些自私自利,

動不動就愛找議員的攤商有多無恥~

我不知民間疾苦,

但是我知道你們這些貪婪的心,

是永遠無法被滿足的~

政府、公務員為你們做什麼都是應該的,

什麼叫做應該,

我為什麼要把我自己繳的稅浪費在你們這些沒繳稅的無恥攤商上,

什麼叫做同理心,

公務員要有同理心,民眾就不用有同理心嗎?

我們也有我們的難處好嗎??

算了吧~

跟一群永遠只有自己的人講道理是在浪費我的生命,

我只想說,

我可以容忍你們說我態度不佳、配合度差,

但是,

我絕對對得起自已的良心~

至於你們這些無恥又貪婪的人,

等著下地獄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