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活動的場合,有請大廚阿機絲示範XX雞的做法,
完成後,
媒體及現場來賓紛紛一擁而上準備品嘗大廚的料理~~
此時,會場旁邊,承辦單位的小菜鳥和小頭(相對單位的大頭)正在竊竊私語

小頭說:小菜阿(小菜鳥的簡稱),阿機絲那道菜看起來真不錯,還不快去弄個雞腿給我嚐嚐。
小菜說:報告小頭,這樣不好吧,現場來賓這麼多,我們是工作人員不太適合跟著去搶食,而且大頭也沒吃阿~
小頭說:你要知道,你考績是我打的,又不是大頭打的,小心我給你乙等。

又過了一段時間,小菜終於熬到可以調職了~
為了爭取時間及避免刁難,於是小菜自己拿著公文跑..
經過小小頭,小頭,中頭,最後終於到了大頭這一關~~
大頭看到商調函,面有難色且滿臉疑問~

大頭說:小菜阿~你為啥要走呢??你平時表現的很好,能力也很好,是我的愛醬耶~
小菜說:大頭阿~你有所不知,還不就是為了一隻雞腿。
大頭說:這跟雞腿又有啥關係阿??(抓抓頭,不解貌)
小菜說:還不就是上次辦活動,小頭叫我拿雞腿給他吃,我不願意,他就說要打我乙阿,更何況以後還有固定比例的丙,我怕以後吃丙吃不完耶,還是早點走好了~~
大頭說:既然這樣,你也算是有理由走,那就如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