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是高中好友小衛的結婚典禮,

    既然是好友,

    那殺到台中去喝喜酒也就不算遠啦~~

    希望下次有海外的婚禮可以參加,

    但是要有包機直航喔~~

    請要結婚的準新人們可以開始接洽航班了~~呵

 

    我也不知道為啥想寫這樣的主題,

    可能是最近太無聊吧~~

    ㄟ~~不是啦

    只是看到周邊的同學好友們一一步入禮堂有些不同的感觸吧~~

    特別是小衛婚禮那天竟然出現許多高中"當年"的照片,

    真是嚇到(笑到)我們了~~

    這一招請接下來要結婚的人不要在使出來了~~拜託

    畢竟這是婚禮不是驚聲尖叫的拍攝現場,

    更不是什麼歡樂嚇嚇叫的節目~~ok

 

    回到婚禮來吧~~

    說真的,

    參加過這麼多次親朋好友的婚禮,

    小衛的婚禮真的有讓我感動到~~

    特別是兩位新人分別對父母表示感謝之情的那一段,

    只是我的哭點沒那麼低啦~~

    不像某人哭的這麼慘~~^^

    也或許我終究是以一個旁觀者的立場來看這場婚禮吧,

    我的眼淚就留到我自己的婚禮那一天囉~~

 

    又話說每次都有人問我,何時才能喝到我的喜酒阿,

    你們慢慢等吧..................................茄~~沒禮貌~~

    沒啦~~我都會很有禮貌的回答---還早還早~~~

    沒辦法,這就是30熟女的悲哀~~唉

    還好我沒有來自家裡的壓力~~

    我明明就覺得自己還很年輕阿~~~~~急什麼~~~哈哈哈

    想要參加我婚禮的人,

    沒意外的話請至少再等個五年吧~~

    一方面是我覺得自己還沒做好要結婚的準備,

    就是說我還沒玩夠啦~~~目前自由自在的生活還不錯,

    請原諒我的自私~~

    另一方面我承認我是很沒安全感的人,

    特別是從小到大看多了不幸福的婚姻,

    我想,要說服我結婚,有點難度喔~~~呵

    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加油吧~~

 

    anyway,還是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希望我的好友們,

   已婚的、未婚的以及將要結婚的,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