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成績單ㄌ,

   雖然總平均和自己估計的差不多,

   但總覺得實際上很多科的成績都比預期的低很多,

   不愧是高考阿~~改的真嚴格,

   當我還在沾沾自喜公共經濟學被我猜對兩題,

   貨幣銀行學也寫的不錯的時候,

   閱卷老師卻給我異想不到的低分,

   反過頭來,每次特考覺得自己寫的不甚順手時,

   總有出乎意料之外的高分出現~~

   可見即使是同等級的考試,在閱卷老師心中的標準還是不同的,

   anyway~~

   終究是考上了~~

   我不想寫準備心得,

   因為根本沒在認真準備,有的只是準時報名參加考試,

   很多同事都問我,

   平時都沒看到我在唸書,竟然可以考上,

   我總是笑笑的說,我運氣好啊~~

   事實上,一半一半囉,

   如果這些考試的東西我不曾學過,不曾唸過,甚至完全不曾接觸過,

   那我想也很難有運氣產生~~

   我一直覺得,考試就是出的題目剛好我都會寫,然後又寫的比別人好一點,

   那麼我就會上了~~

   這也就是我所謂的運氣了~~

 

   最後當然是要感謝一下支持我的家人與朋友,

   讓我覺得我是可以考上的,

   還有公所的同事長官,

   雖然三年多來經歷不少的風雨,

   但我還是走過來了,

   也得到不少的收穫,

   學位、證照、高考~~都讓我拿到了~~

   哈哈~~公所真是『惠我良多』啊~~

   我想我會更珍惜剩下這幾個月的相處時間,

   畢竟這裡有我許多值得紀念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