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發現,

    之前一起受訓的同學竟然有二個也是今年考上高考耶,

    很神奇嗎?

    是的~~~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話說三年前剛考上四等特考的我們,

    一起到台中漢翔受訓,

    分成兩個班,

    由於分配宿舍的關係,

    我剛好是本班唯一和隔壁班住的,

    從此就跟隔壁班結下樑子~~ㄟ~~不是啦~~是不解之緣啦,

    我們一行六人,我+隔壁班的五人小組,

    成為翹課玩樂的夥伴,

    玩遍大台中地區,

    一個月的訓練課程大概翹掉一半以上吧~~哈哈哈

    現在想想當時我們班的同學應該都覺得我是怪人吧~~

    哪有人翹課翹的這麼凶的,

    那也就算了,

    連期中期末測驗都10分鐘交卷,

    沒辦法~~趕著出去玩啦~~

    而且我真的都是跟隔壁班比較熟啦~~

   

    一轉眼都已經過了三年了~~

    沒想到六人翹課小組中竟然有三人同時在今年考上高考~~

    很神奇吧~~

    而且都是增額錄取,

    會不會太有默契阿~~

    難不成老天爺又要安排我們今年同梯受訓嗎?

    呵呵~~~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