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的眼裡我媽是個笨蛋~~

   沒錯   就是個笨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這句話已經變成我們回答他的基本用語ㄌ,

   在我們家可以經常聽到的就是,

   媽,你很白痴耶~~

   不然就是,

   媽,你真是有夠笨的~~

 

   一般人聽久了應該會很不爽吧,

   不過我媽就不會很介意,

   就像小時後我爸都說我們聰明的部分都是遺傳自他,

   笨的部分當然就是我媽遺傳的囉~~

   反正我媽只要遇到他不了解的就會問,

   也不怕被我們罵笨,

   我覺得這點就很值得嘉獎,

   不像有些長輩很喜歡倚老賣老,

   自以為自己很了不起,懂很多~~

 

   前一陣子,我媽報名電腦和歌唱課程,

   電腦學了e-mail和msn,

   還有一些我們認為很理所當然的東西,

   不過他高興就好,

   至少他肯學囉~~

   唱歌也是,

   話說不是我在吹牛,

   我們家每個人音感都不錯,

   從小就涉足卡拉OK和KTV,

   我覺得我媽去學唱歌也不是說真的要學什麼高深的技巧,

   但是學了很多不同的年代和風格的國台語歌曲,

   算是拉近跟我們的距離囉~~

   不然每次去唱歌都各唱各的~~

   現在總算有點交集出現了~~

 

   雖然在我心中他不是很優的媽媽~

   但跟很多人比起來~~

   算是不錯啦~~

   只要他不要常常唸些有的沒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