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一轉眼就要踏入30大關了,

  很慶幸在這之前達成了一些目標,

  對某些人來說或許只是微不足道的成就,

  但對我來說這算是近30個年頭來對自己的交代吧,

 

  我承認自己不是很努力的人,

  是個標準的機會主義者,

  我也有自己追求的目標,

  卻總是花上很多時間才達到,

  如果有人跟我說如何去做就可以很快達成目標,

  我應該有80%以上的機會不會鳥他吧,

  因為我太自我也太隨性了,

  我喜歡照著自己的想法去走,

  即使這樣會花上更多的時間,

  即使這樣會讓弄得滿身傷痕,

  但人生是自己的,不是嗎?

 

  29歲的最後一天,預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