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我要辦離職手續啦~

    昨天一早就接到新單位人事的電話,

    問我何時要報到,

    對了,忘了說

    我未來至少一年四個月要落腳的地方是『台北市市場處』,

    同事都問我說,以後是不是要去管菜市場阿,

    買菜買魚買肉應該有比較優惠吧~~

    還叫我宅配,

    最好是這樣啦,市場處又不一定管菜市場.....

    真是無言以對.....

   

    我想未來應該比現在忙很多吧~~

    不過可以學習新的東西也沒啥不好的,

    沒在怕的啦~~

    好歹我已經從「非常菜」晉升到「有點菜」的階級了,

    應該可以接受啦~~

    而且現在上班的地方離家近很多 ,

    光想到這點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ntu 的頭像
    hsintu

    我就是我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