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照片~~~

 

    我要照片啦~~~

 

    乖,等我文字稿寫完再說,

 

    想要寫的東西好多喔~~~

 

    我怎麼會這的雜唸阿~~~~~

 

   ........................................

 

    話說我們雖然是直飛布里斯本,

 

    但事實上我們是住在黃金海岸(GOLD COAST),

 

    據說這裡是一個度假勝地,

 

    連澳洲人自己都很愛來度假,

 

    不過說穿了,就是沙灘(人多到快看不見沙了)、猛男(如果胖子也算的話)、

 

    比基尼(我懷疑他們的泳衣應該只有這種款式吧)囉,

 

    反正就如導遊所說的,澳洲人的生活就是離不開海,

 

    明明就在澳洲上方臭氧層破個大洞,

 

    陽光、紫外線都強到不行,

 

    可是澳洲人就是沒在怕的啦~~

 

    狂曬,卯起來曬,才是王道~~

 

    ..........................

 

    回到第二天的行程,其實應該算是第三天了,第一天就是坐飛機囉(謎之音: 這也算一天喔)

 

    一早就到了海港城購物商場去逛逛街囉,

 

 

    我沒什ㄇ購物慾,就覺得很難逛,

 

    而且澳洲的衣服、鞋子都爆貴的,

 

    大陸製的又超多,根本就沒啥好買的~~(我是說我啦)

 

    中午的午餐就是傳說中知名的FISH AND CHIP,

 

    究竟是什麼大餐呢??

 

    鐺鐺鐺....答案揭曉,就是兩片炸魚片+薯條+可樂...(PS.我還是覺得粉難吃,好啦,我就是難養啦)

 

    下午就更過分囉,

 

    不是啦,是很精采,對於某些人來說,

 

    下午的行程就是釣螃蟹,BUT要自費80澳幣,

 

    本人沒參加,

 

    理由一,釣個螃蟹要80澳幣,搶人喔

 

    理由二,我會過敏,不吃有殼的海鮮,釣了又不能吃,是釣心酸的喔

 

    會不會覺得很奇怪,明明就是正常應該走行程的時間,

 

    卻是安排走自費行程,

 

    那不參加的人怎辦,(謎之音:阿不就放生囉,自生自滅吧,誰叫你們不肯付錢)

 

    還好本團有一半的人沒參加,

 

    怎辦呢?當然是找個海邊附近又可以購物的地方讓我們閒逛啦~~

 

 

    逛著逛著,時間咻一下就過了2個半小時,

 

    釣螃蟹大隊也回來啦,我們就順便又走到了另一個景點--危險角,

 

    這裡是新南威爾斯洲和昆士蘭州的交界處,夏天兩邊有一個小時的時差喔,

 

 

    然後那裡還有一個庫克船長的紀念碑(PS.我只聽過虎克船長啦)

 

    晚上也很精彩喔~~

 

    晚餐在我們住的飯店餐廳吃海鮮自助餐,

 

    還不錯啦,看大家都吃的蠻開心的,

 

    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最像樣的一餐吧~~~

 

    晚餐後又是自費行程時間囉,

 

    但是這次時間點我覺得ok,自費行程本來就是應該在行程都告一段落或是空閒時間才加的吧,

 

    去哪呢?

 

    夜遊自然橋螢火蟲國家公園,收費80澳幣,

 

    出國前就有人推薦一定要去看螢火蟲,

 

    因此,我很早就決定要參加了,

 

    他整個行程是包含接送、解說、夜遊導覽,

 

 

    感覺還不錯喔,解說員也很棒,唱作俱佳,

 

    螢火蟲更是一個美到不行,可惜光線不足照不下來~~

 

    ..............................

 

    在布里斯本及黃金海岸的最後一天就順便寫一寫好了,

 

    反正也是乏善可陳,不是啦,還是一樣悠閒啦

 

    第四天一早,當然不能免俗的又到了海邊去啦,

 

    這次去的是素有衝浪天堂之稱的Burleigh Heads Beach,

 

    以及旁邊的波莉特國家公園,

 

 

    就散步,兼享受芬多精囉,有點像是墾丁國家公園的感覺,

 

    中午吃的是西餐,牛、雞、魚主菜三選一

 

    評論呢?套句同桌的團友說的,還是台灣的貴族世家好吃,

 

    下午呢?Victor非常好心的幫我們增加了酒莊品酒的行程,

 

 

    一口氣品了20多種酒,還好每種喝的量不是很多,

 

    不然應該會喝到掛吧~~呵

 

    有些酒真的超好喝的,又很順口,

 

    不過礙於價位,實在買不下去,

 

    而且託運又很麻煩~~

 

    晚餐又是一整個糟糕,中式合菜六菜一湯,

 

    說不上難吃,但離好吃也有很大一段距離,

 

    重點是還讓人吃不飽,

 

    還好本團有大哥在,

 

    大哥很阿沙力的幫每桌都加了兩道菜 (PS.大哥,你的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

 

   

 

    好了,要跟布里斯本及黃金海岸說再見囉~~

 

    接下來雪梨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