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這麼久的飛機,8個半小時,又是晚班飛機

 

   可見有多麼難過了,如果加上機上還有個死小孩一直哭

 

   那簡直是惡夢......整晚都沒睡也是正常的~~~

 

   .................

 

   折騰了一個晚上,終於看到飛機降落在布理斯本的機場上,

 

   當下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我好想睡覺喔~~~

 

 

   但也只是想想而已,畢竟已經損失了頭尾兩天的搭機時間,

 

   哪還有時間休息阿,當然是一下飛機就準備開始走行程啦~~

 

   ............

 

   坦白說,我對下飛機後第一天行程,印象非常模糊,

 

   應該是腦袋還是屬於昏沉的狀態吧~~

 

   還好我有小小的筆記一下,

 

   首先就是去了南岸河濱公園,這裡原是1988年萬國博覽會的會場,

 

 

   但是,一點也看不出來,相信我,這是真的~~~

 

   感覺就像是台北的青年公園之類的,是居家親子出遊的好所在,

 

   然後就是袋鼠角、庫莎山,可以看到整個布里斯本的景色,

 

 

   風景似乎不錯,為什麼是似乎呢??

 

   because本人當時還是頭昏昏、腦鈍鈍~~

 

   隱約有聽到某些亂放閃光的人對景色充滿讚嘆~~

 

   這天最有feel的就是龍柏無尾熊保護區啦,

 

   因為有抱到無尾熊喔~~but要錢,最便宜的10塊澳幣,就是最簡單的照片,

 

 

   還有月曆、卡片之類的,當然就要更多錢了~~

 

   也可以用自己的相機照,他會用專業照相機幫你照一張,

 

   專業到連毛細孔,還有沒睡飽的黑眼圈都照出來了~~~

 

   還有看到只會前進不會後退的袋鼠,超可愛的啦~~

 

 

   然後就是一堆多到數不清的無尾熊,還有很多漂亮的鳥類~~

 

 

   但是當天在園區的午餐就有點遜了,感覺就跟無尾熊吃的差不多,不過我們有肉吃,無尾熊沒有~~

 

   ps1.我覺得無尾熊比較喜歡抱女生,因為男生抱他比較會推拒,女生抱他就會很自然朝胸部搭上去

 

  ps2.澳洲的動物,特別是鳥類,幾乎都不怎麼怕人類

 

  ps3.無尾熊真的很臭耶,抱完身上都有股難聞的異味,還好現場有提供香香的濕紙巾

 

  

 

  然後還有去坐遊艇,看到很多好野人的別墅,

 

 

   澳洲的有錢人開名車是基本的,算普通有錢,

 

   有遊艇帆船的算是比較有錢,如果還有直昇機就是非常有錢囉~~~

 

  

 

   第一天晚餐是吃壽司,我覺得比台灣路邊一個10元哪種還差~~

 

   好吧~~就當作我比較難養啦~~~

 

   不過飯店還不錯~~是那種Resort形式的,

 

   飯店名稱是位於黃金海岸的RADISSON,

 

 

   我個人覺得還漫滿意的~~

 

   設備也不錯.........

 

   飯店門口有一隻鳥~~~好像是鸚鵡~~

 

   據說是鎮店之寶ㄋ..........

 

 

   好啦,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吧~~~

 

   其他想到的再補充----

 

   因為本人當天直到晚上都還是神智不清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ntu 的頭像
    hsintu

    我就是我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