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趁過年放假趕快來寫我的遊記,

 

  怕拖太久,就像上次吳哥窟一樣,忘光光囉~

 

.....................................

 

  第五天一大早,就收拾行李,準備坐袋鼠航空國內線去雪梨啦,

 

 

  話說袋鼠航空的空服員看起來年紀都有點大說,

 

  不過導遊說全世界也只有台灣比較喜歡挑年輕貌美的空服員啦~~

 

  哈哈哈~~這真不知道是褒還是貶喔---

 

  布里斯本到雪梨大概要坐1個半小時的飛機,

 

  感覺很久嗎??並不會,因為大家這幾天玩的很累,睡眠又不夠,早就累翻了,

 

  上飛機就睡死的人一堆,本人也是其中的一員~`

 

  到了雪梨之後,並沒有想像中的熱,感覺黃金海岸那邊溫度還比較高,

 

  等當地的導遊接機後,當然就是吃飯去啦~~

 

  然後ㄋ,這邊的導遊就換成卡西歐,簡稱小卡..

 

  也是移民澳洲的台灣人,聽說這幾年很多像他這樣的移民都出來當導遊了,

 

  所以不見得是台灣的導遊獨撐大局喔~~

 

  至於對這些導遊的評價及一些五四三的,到時再來寫番外篇吧~

 

  講到吃飯,這天中午吃的是中西式自助餐,

 

  簡單的說就是中式和西式料理的大雜燴,ㄟ~大集合比較好聽啦~~

 

  算是不錯的一餐喔,尤其是霜淇淋~~很讚喔...

 

  但還是比不上我心中的第一名──日本的霜淇淋,冷到外面下大雪都還是要吃啦~~

 

  下午的行程就是直接殺到藍山去囉~~大概1個半到2個小時的車程吧!

 

  藍山聽說是因為有很多尤加利樹,就是無尾熊吃的哪種啦~~

 

  這種樹會釋放出一種氣體,聚積在山峰和谷頂,

 

  遠遠看就像一層藍色的薄霧環繞,所以就叫做藍山囉~~

 

  這邊的景點包括有還是不知道回音在哪裡的回音谷,

 

  有個不怎麼吸引人的神話故事的三姐妹岩,

 

 

  有雲霄飛車的坡度,速度卻差一大截的鐵鍊車,

 

 

  路程不到烏來纜車二分之ㄧ的觀景纜車,

 

 

  雖然好像被說的一無事處,

 

  不過, 說實在的,藍山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又不會像市區一樣悶熱,涼涼的風吹來超舒服的,

 

 

  最大的缺點應該就是蒼蠅吧,澳洲的蒼蠅超多的~~

 

  據說我們遇到的還算少,就有點讓人受不了~~

 

  即使導遊一直說這邊的蒼蠅很乾淨是有洗過腳的喔..

 

  誰相信阿~~~直覺就是認為蒼蠅很噁...

 

  晚餐又是吃中式料理囉~~,

 

  自從有在黃金海岸的經驗後,

 

  團員們聽到中式料理都很緊張ㄋ...

 

  呵呵~大家白擔心了,這餐很ok耶..

 

  不是什麼大地雷,而且看樣子是當地人也很捧場的餐廳ㄋ,

 

  晚上我們就住在藍山這裡的一間渡假村裡,

 

 

  渡假村名稱YORK LEURA GARDENS RESORT

 

  設備?有人說好有人說差,我是覺得我住的那間粉不錯ㄚ..

 

 

  持平來說,就是渡假村的地點有點荒涼,

 

  但是都已經是郊外,山上的渡假村了,荒涼也是算很正常吧~~

 

  其實住藍山有好有壞啦,

 

  好處是不用當天馬上又坐1個半到2個小時的車回到市區,

 

  有很充分的休息時間,

 

  壞處就是太荒涼,晚上沒地方逛~~

 

  可是說實在的,澳洲的商店絕大多數都是六點半後就關門放狗了,

 

  不管住哪哩,可以逛的地方都不多吧~~

 

......................................................

 

  到澳洲第5天了,

 

  那澳洲到底好不好玩阿~~

 

  單看我的文字敘述,一定覺得澳洲很難玩,

 

  如果有人問我,我也會回答,“澳洲真的不好玩”

 

 

  but  but

 

  我玩的很開心耶~~~

 

  所以囉,好不好玩真的是在於自己的心境...

 

  我去過的地方,在當下,我都會覺得很好玩很開心~~

 

  因為我就是要出來happy阿,

 

  如果不去調整自己的心態,

 

  那花這麼金錢和時間出來玩不就浪費了,

 

  你們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ntu 的頭像
    hsintu

    我就是我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