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繼續

 

  終於快到尾聲囉~~~

 

................................

 

  第六天一大早先是到麥覺理夫人坐椅去參觀

 

 


  典故就是ㄋ,麥覺理夫人很喜歡在這個海邊休息,看風景看書之類的,

  所以最後弄出一個大的石椅,這裡就變成一個景點囉,

  不過這裡的風景真不錯,可以看到雪梨歌劇院和雪梨大橋,還有一些航行的遊艇,

  感覺在這裡就是一整個愜意~~~

  離開這裡後就開始走市區觀光行程囉,
  先是參觀了聖瑪麗亞大教堂和海德公園,


  我沒有特殊的宗教信仰,

  但說真的,教堂內的那些琉璃壁畫真的是超漂亮的啦,


  至於對海德公園的印象就是有一個噴水池,


  整體感覺就是一個埋藏在都會中的公園的感覺,

 

  

 

  中午重頭戲來啦,因為要去魚市場吃中餐喔........自費

 

  這個是早在行程表中就有標示要自費的一參啦~~

 

 

  導遊小可介紹一堆這裡好吃的海鮮,並且和佳佳兩個人非常熱心的去幫我們點餐,

 

  but 我還是什麼海鮮都沒吃到,沒辦法,我怕萬一過敏又發作就麻煩了~~

 

  那我到底吃了什麼呢????

 

  哈哈哈....非常非常好吃的水果優格,正確的說法應該水果沙拉+水果優格

 

 

  英文好像是fruit salad with tipping yogurt ,價值5塊澳幣,我真的覺得超正的啦~~

 

  也稍稍彌補我無法吃到龍蝦及生蠔的缺憾~~

 

 

 

  下午又給他殺到海邊去啦,

 


  就說澳洲人的生活離不開海邊吧~~

  這次去的是邦黛海灘,

  其實這個海灘跟我們在黃金海岸那邊看到的,

  比起來並不大,或許是我的錯覺也說不定,

  因為這個海灘上,人多到無法形容的地步,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一個海灘可以擠這麼多人,

  幾乎快把整個沙灘掩蓋住的~~粉壯觀,也粉恐怖...

 

 

 

  然後終於到了參觀傳說中的雪梨歌劇院啦~~

 

 

  聽了解說員的介紹才真正了解,

 

  雪梨歌劇院真是一件偉大的工藝品,

 

  雖然我們沒機會在裡面欣賞表演,

 

  但是這次有機會進到裡面參觀也很值回票價了,

 

  偷偷打聽了這裡的票價,並沒有想像中的貴,

 

  甚至比台灣的國家劇院的某些表演便宜,

 

  據說這是澳洲政府鼓勵民眾參與藝文活動,所以票價訂的並不高,

 

  晚餐又是中式料理囉~~還不錯吃啦,但似乎中式料理出現的頻率有點高就是了~~

 

  今天就這樣結束的嗎?  no no no

 

  晚上還有活動喔,不過當然是自費啦,畢竟今天的行程都已經走完了~~

 

  我想說既然難得來雪梨當然就要看一些特別的啦,所以這個行程我有參加

 

  多少摳摳ㄋ,夜遊行程+接送+所有的費用+隔天的海博館門票,總共80澳幣~~

 

  行程就是先去吃知名的手工冰淇淋,基本上我們約7-8人吃ㄧ份10幾人吃的冰淇淋山,

 

 

  沒想到,幾乎全吃光,只有我們這桌最遜,還要別桌幫忙吃,

 

  小可說,這是他帶團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吃完,

 

  他還說吃不完是正常的,可是我們吃完了,也不知道是正常還是異常~~

 

  接著就去坐單軌電車,有點像是捷運,但行經的路線沒有很長,就是繞一個大圈而已,

 

  然後去當地很知名的百貨公司,好像是維多利亞之類的吧,

 

  其實我們去到那邊所有的專櫃也差不多都要收了,反正他們就是六點半收工,

 

  不像我們可能六點半下班後才是逛百貨公司的時間,

 

  去這間百貨主要是看裡面的一棵聖誕樹,總共三層樓高,全是用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而成的,

 

 

  看完後,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就是閃、閃、閃

 

  參觀完聖誕樹後就是去看雪梨的夜景囉~~

 

 

  雪梨港、雪梨歌劇院、雪梨大橋,

 

  我只能說,美到一個無法形容的境界,

 

  這裡每年吸引一堆人來跨年倒數,我想除了煙火之外,夜景也是一絕吧~~

 

  看完夜景又去參觀當地有名的紅燈區和同性戀街後,

 

  大家才帶著仍舊很high的心情回到飯店去,

 

  這兩天在雪梨住的是SEBEL PARRAMATTA,

 

  也是在郊區的飯店,不過這次附近算是有點小熱鬧了,

 

  跟布里斯本比起來,這間就是很都會風的飯店,

 

  除了床小一點之外,整體而言也是很不錯的住宿環境喔,

 

  那晚安了嗎??怎麼可能...忘了我跟誰睡嗎??

 

  欲知詳情,請洽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