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前幾天還說沒事做,

   昨天,週末前一天就冒出一堆事情來,

   要去商場發文宣品、有商家要辦過戶,

   最麻煩的是有一堆活動要辦,

   除了我自己原本就要接手的永樂之外,

   莫名奇妙的連其他的案子都把我拖下水了,

   為什ㄇ我就要負責寫所有的招標文件,

   做過採購就一定要負責寫招標文件嗎?

   自己的案子自己最嘹解,應該讓主持人自己寫吧~~

   套一句某人說的,為什麼我們就不能規劃或是管理選一個就好,

   兩個都要做真的很煩,

   寫案子的要有足夠的時間來規劃和思考,

   管理的則是要常常去跟商家互動,

   明明就應該分開的~~唉唉

   現在越來越覺得這樣的環境之下,流動性大不是沒有原因的,

   只能希望順利撐過這一年四個月,再另覓一個好所在囉~~

   我不想升官發財,只想安穩的準時上下班,

   升官留給別人去吧,

   至於發財,我沒什麼偏財運,

   而且想賺大錢的話,幹麻來當公務員~~

   我要悠閒的生活品質,做自己想做的事,

   再唸個博士學位,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