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天氣好,

   想說把小紅開出去洗洗澡,

   回來就可以套上我幫他買的新衣服,

   沒想到,一到停車場就發現小紅受傷了,

   不知道是哪個沒長眼睛的人,

   開車技術這麼差,

   A到我家小紅左後方的保險桿,

   不僅刮傷又掉漆,連空力套件都裂了,

   吼~真的很生氣耶~~

   開始懷疑我的命中是不是不適合有車阿,

   上一部小灰,也是開不到一年就傷痕累累,

   開到一年半左右終於被偷了~~

   現在小紅又是開不到一年,也滿身傷痕...

   唉唉唉~~~真的很想罵髒話耶~~~

   只好先花幾張小朋友美容一下,

   至於要不要烤漆,等下次去保養再看看吧~~

   老天保佑,讓我的小紅好好的活下去~~

   我不想再破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intu 的頭像
    hsintu

    我就是我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