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常常寫東西就應該知道我太閒了,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這ㄇ閒,

   跟我同期報到的新人都已經忙瘋了~~

   可是我就真的沒事做阿~~

   雖然我希望每天都能準時上下班,

   但沒事做也是很累的~~

   尤其我正面對的兩個時鐘,

   感覺時間過的粉慢耶~~

   我想是因為我該接的工作目前都還有人幫忙頂著,

   沒有完全交到我手中吧~~

   其實想想沒事做就沒事做囉~~

   可是薪水總要給我吧~~

   我的薪水到底要何時才會下來阿,

   難不成真的要一次領三個月嗎??

   我不要啦~~快給我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