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服務年限快到了,

   再加上有同事說缺不是這麼好找,

   於是我早早養成每天瀏覽人事行政局的事求人的習慣,

   很幸運的看到一個算是離家不遠的缺,

   更幸運的是我竟然被錄取了,

   本來還在想說有競爭者的情況下,

   自己面試的表現又不甚理想,

   應該沒機會了~~~

   沒想到...

   他就是來了~~

   我朝思暮想的商調函就這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了,

   我還擔心對方是否沒注意我的服務年限還未到特地打電話去說明,

   在對方表示願意把商調時間延到我的服務年限後,

   我想一切應該就是這樣了,

   除非我家對面的新店市公所要我,

   不然我應該就會去永和市公所了~~~

 

   可是...可是....

   最機車的事情發生了~~

   竟然有人透過我的主辦告訴我,

   永和市公所是個爛地方,而且很危險

   叫我不要去~~

   我咧~~~真的很想罵髒話~~~

   嫌人家爛之前,也該先惦惦自己的斤兩,

   難道我們公所會好到哪去嗎?

   雖然我早有預期公所+工務課=爛缺

   可是聽到這樣的話還是很不爽~~

 

   又把我美麗的心情搞壞ㄌ~~

   不然就乾脆讓我高考上榜啦~~

   這樣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

   唉~~~~~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