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從到這裡上班以後,

   生氣的機會越來越多了~~

   每天都要擔心公文會不會被退,

   不然就是會不會逾期,

   搞的連回家後也都會想這些事情,

   我幹麻回家還要想公事ㄚ,

   在待下去不是遲早得憂鬱症,

   就是被氣到腦充血心臟病發~~

   for example:

   本人的一件公文,

   是別單位給我們的副本,

   就是錄案存參而已,

   沒想到本單位的老三給我退件,

   說要做評論分析比較,

   副本要評個鬼,

   人家主要又不是給我們的,

   好不容易做個分析過了老三這關,

   老二又不決行,

   偏偏老大今天下午不會進辦公室,

   我的文又是今天到期,

   想外出殺去找老大核示,

   老二又很貝戈戈的說:這又不是多偉大的事,不用去

   機車咧~那你為啥不決,

   我說:可是我今天文到期耶,

   老二又說:那是另一回事,

   請問是哪一回事??

 

   真是爛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