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不爽的,

   早上遇到神經病1號,政風室某科員,

   不知道在跩什麼,

   每次都只會威脅說要不到資料要記我缺失,

   你幹脆說要懲處我好了,

   資料是我不給你嗎?

   我只是活該倒楣變成莫名奇妙的彙整窗口,

   別人不給我,我是有辦法嗎??

   我都還沒嘲笑妳,龍山&龍山寺傻傻分不清咧~~

 

  下午開完會回來,本想將今天的事做結束就下班了~~

  沒想到又遇到一個自以為很厲害的長官,

  "收到文後一個星期內限期改善"

  "文到後一周內改善"

   這樣是差多少,

   我喜歡寫白話文不行嗎?

   這樣也要清稿~~官大學問大嘛~~

   這麼厲害,那很多困難的案件怎ㄇ不表示意見,

   難處理的事情一堆幹麻不跳出來~~

 

  越來越受不了的這種濫公務員文化,

  天氣很火,搞的我也很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