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去公訓處上課,

   "觀光旅遊規劃研習班"

   我還蠻喜歡這方面的課程~

   第一天的講師是東吳大學的劉維公教授,

   早上是講授一些創意、行銷、品牌的東西,

   我的感想就是--生活品味、品味生活囉~~

   下午則是實地參訪,

   去了台北光點ppaperTHE ONE磨菇台灣好,店等,

   其實幾乎都是我沒到過甚至沒聽過的地方,

   哈~可見我真的不是台北人~

  

   第二天的早上的講師是世新大學的陳墀吉教授,

   算是觀光學界的名師,

   之前寫論文有看過他的文章,

   他講的雖然都是理論的東西,

   但是不會讓人覺得無聊~~

   下午的講師是SOGO董事長黃晴雯,

   以及旅遊美食作家邱一新,

   這兩個我想大家都不陌生,

   前者的課程內容主要是介紹各國有名的節慶活動,

   說實在的,我個人覺得講的並不怎樣,

   似乎也沒準備的很充分,

   至於後者主要是介紹一些美食的餐廳,

   都是很貴的餐廳呢~~

   不過從照片看來美食真的是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可是我覺得既然是美食觀光應該帶我們實地去參訪比較能深入其境吧~

 

   整體而言,這算是一門不錯的課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