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事情會讓我覺得壓力很大,

   尤其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以後,

   環境的多次轉換,歷練也多了,

   壓力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小小的過程,

   我也從不認為我會得憂鬱症之類的,

   反正有事我可以找方式解決發洩,

   不然就是當下直接說出來.......

 

   可是,可是........

   最近不一樣了,

   自從到這裡上班以後,

   我會開始擔心,

   明天會不會有文被退,

   有沒有文到期要趕快去追的,

   以前只要下班就沒有公事,

   現在竟然下班後還會想著這些事情~~

 

   可能我真的還是沒辦法接受吧~

   沒辦法接受,

   我的人生浪費在退文趕文追文上,

   還要被嫌是自己時間掌握不佳。

   沒辦法接受,

   一堆自以為很大的主管酸言酸語,

   卻只能在旁邊陪笑。

   沒辦法接受,

   整個大單位都把事情推到我們頭上,

   我們的主管卻無力回擊。

 

  我怕我繼續待下去,

  不是心情鬱悶到得憂懼症,

  就是因為頂撞長官被懲處,

  很多時候真的忍的很辛苦,

  但還是會不小心回了幾句,

  當下就知道下次再遇到很會慘,

  屢試不爽....

 

  明天是工作調整後要開始接新公文的日子,

  沒有開心的感覺,

  只有心情更加的沉重,

  我覺得我是很難撐到一年4個月,

  或許我該認真嘗試去找新地方了,

  雖然有人勸我不要,

  時間不到不會放人的,

  可是不去試怎ㄇ知道....

  唉,搞不好是先走先贏,

  後面的就走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