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支援南門市場的活動,

   恰巧遇到"媽祖生"的廟會活動,

   現場很熱鬧,鑼鼓喧天,

   舞龍舞獅、七爺八爺、八家將....

   應有盡有~~

   看著看著突然有種熱淚盈眶的感覺,

   想起這樣的場景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小時候在鄉下,這種活動比比皆是,

   而且村裡面又一座大家奉為信仰中心的廟宇,

   每每有活動,村民都會很熱烈的參與,

   阿公就會去抬神明轎、去舞宋江陣,

   總是抱著我第一個衝去"過火"

   這些場景昨天不斷不斷地在我腦海中浮現,

   其實這些年代已經離我十分遙遠了,

   記憶也已經逐漸模糊,

   只是剛好遇到這樣的情景,

   喚起一些塵封許久的回憶,

   我想應該是想念吧~

   想念小時後無憂無慮的的生活,

   想念阿公走到哪都要把我帶到哪的感覺,

   就是想念~~

  

  現在也只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