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還有些東西想寫~~

來個補充篇好了,

也是這個系列的最後一篇

..............................................................

這次口試中我觀察到,

當莊或王在說話時,

廖一臉不耐煩的樣子(我沒有說不屑喔)

OS.幹麻這樣,我兩邊的proposal都寫過,對我來說,還不是半斤八兩,沒有誰比較優越

可見當時我真的有給他不認真,

口試還敢這樣~~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姐姐有練過~~

結論就是所上果然還是正經不兩立,

不過誰叫這次是審的算是政治ㄉ,

經濟的勢單力薄,又最菜

只有乾瞪眼的份啦~~

不過其實他給的建議就是我最早想的,

只不過數據還在找,然後老師也不太喜歡太經濟的東西

所以這次我就沒放在裡面,

好歹我也是學商的,經濟模型也玩一陣子了,

量化,嚇不到我的啦~~~

.....................................................

再來就是口試結束公佈結果時,

莊:剛聽你老師說你在所上唸的很坎坷,多次進出~~

我:ㄟ~~是我私人的問題啦(其實有很多想說的,不過最後還是輕描淡寫的帶過)

莊:你放心啦,我們一定會幫你的....

我:非常謝謝三位老師的指導~~我回去一定會~~~~八啦芭拉(你知道的,就是客套話嘛)

最後三位老師:恭喜啦~~過關了

我:....謝謝

 

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ㄇ,是快樂,是激動,還是....

我想都有ㄅ~~

事後我一直在想的兩件事

第一件

寫的怎ㄇ樣不重要,重點是誰審的

似乎是如此,也或許還有點同情的因素存在吧,畢竟我都念了這ㄇ久ㄌ

第二件

我在這裡念的很坎坷

現在想想也還好,

除了,某些老師機車了點,然後上課不知道在講什ㄇ鬼,外加鬥爭嚴重等之外

應該沒有什ㄇ大缺點了,

是我自己道行不夠,才會念這ㄇ久,

但也讓我看的更多,得到的更多..........

 

最後僅以兩句話和我的朋友們共勉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人上有人,天外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