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明天再寫,

但是ㄋ,

我怕我明天又懶了,

乾脆一次寫完吧~~

..................................................

6月6日接到電話通知6月12日早上11點40要口試

有點小緊張,

畢竟做了這ㄇ多就是為了這一刻,

想說,該準備powerpoint了~~

為什ㄇ現在才做ㄋ,不就是因為5/31東西交出去後就再也沒翻過了

混吧~~那幾天真的什ㄇ都沒做,

除了睡覺就是休息,

沒辦法,熬了幾天夜,真是累死我這個老人了~~

但是說歸說,我還是沒開始作ppt,

直到星期六才動工,但真正的完成應該算是星期一,

也就是口試前一天.....

OS.就說是一整個混嘛~~

......................

 

口試當天

一大早我就開著我心愛的小灰灰下南部啦,

因為擔心下雨也怕來不及,

六點半就出門了,

其實一路上還算順利,

但過了苗栗以後就開始狂風暴雨,

一路上開的膽顫心驚,

心理不禁想,這是老天給我的試鍊嗎?

我祇不過是要去參加一個小小的口試而已,

有必要這樣嘛~~

終於,在10點半讓我順利的到了

台南也是狂風暴雨,

我只好先在車上休息一下,

順便讓我驚魂未定的心情沉澱一下....

 

提早半小時進入教室,順便測試一下電腦

但還是沒做仔細,導致口試差點沒東西說的情況~~~

這個等下再說好了,

 

老師也早到了,那就只好跟他哈啦兩句囉

雖然見面的機會不多,好歹也算是我的指導老師

這時候重點來啦,

老師:其實寫的怎ㄇ樣都不重要啦,重點是誰審的~~

我:是喔~~(OS.想也知道,好歹我都已經再這裡混這ㄇ久了)

老師:有些人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寫proposal,也改了很多次,真的還蠻有東西的,也是被批的很慘

我:是喔,(OS.意思是說,沒人像我這樣隨便急就章寫寫就交了,阿還不是你叫我交的)

老師:這幾年所上比較鬆了,像你們這種唸5.6年都會給過啦~~

我:嗯嗯,(OS.那前幾年的就自認倒楣囉,原來我們是唸的越久越容易畢業阿)

 

然後就是口試開始了,三個老師分別是

主席:莊XX

經濟的代表是廖XX

我的指導是王XX

 

莊就說叫我花15分鐘簡短說明一下

慘案發生了,

我發現我的PTT稿子不見了,

只好看著PPT隨便亂扯啦,

剛開始真的是語無倫次,還會打結兼跳針,

當下真的懷疑我是企管系畢業的嗎?

怎ㄇ會報告的這ㄇ 爛,

還好慢慢回復正常,

也還好我知道自己寫的是什ㄇ,不然還真的說不出來~~

15分鐘後~~

老師提問時間~~

廖:我想說給你一些建議啦,八啦八啦~~~...(OS.還不是就嫌我沒量化的東西,量化就量化,怕你喔)

莊:在這裡給你一些建議,你這篇是少數典型的正經所論文,很值得鼓勵啦

(OS.什ㄇ鬼阿,唸了這ㄇ久我還是不知道什ㄇ叫做政治經濟學,竟然說我寫的是很正經所,害我受寵若驚),

其他建議就是內容上八啦八啦,寫作上八啦八啦等等,題目在修一下,這樣就可以啦

王:給你三個建議,八啦八啦~~~(OS.就是把之前的建議在整合一下咩)

 

反正口試從頭到尾都是建議,很少有提問的,

所以能讓我說話的機會也不多,

害我只好假裝認真的作筆記,還要三不五時抬頭傻笑~~

時間就在每個老師輪流吃便當,提建議等祥和的氣氛中結束了,

大概只花了40分鐘吧~~

我只能說這三個老師真是好人,(各發好人卡一張)

莊還一值強調說,放心,我們一定會幫你的,

最後要走的時候還說,有問題盡量去找他,

不管他這些是不是客套話,

我還是想說「莊,叫你第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