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生活好像很久都沒目標了~

   雖然我很不喜歡談目標這種東西,

   生活就是要自由自在比較快樂嘛~~

   但是總要有個大概的方向或是想法吧~

   工作是我最不想考慮的東西,

   對我來說就是混口飯吃的工具,

   很難會有什麼成就感產生,

   這幾年來只能說慢慢習慣這樣的工作,

   談不上喜歡更不用說是樂在其中了~~

  

   不想整天過這種空虛的生活,

   該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走了~~

   趕快讓我找到一個可以安定下來的地方吧~`

   不然總有些不確定感在身邊圍繞,

   這幾天也在考慮7.8月要再出國走走,

   慢慢實現一年要出國兩次的理想,

   可是又不能走的太遠,

   大概只能五天囉~

   越南好像不錯耶~

   再研究看看吧~~

  

   ps. 各位親朋好友如果有人想出國的可以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