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523)真是個好日子,

   有兩個好同學選在同一天結婚,

   不,應該是三個同學才對~~

  

   其實結婚不就是這樣,

   哈,我這樣說一定會被很多人打,

   因為很多人為了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對於婚禮的規劃可說是絞盡腦汁,

   而且真的是忙到人仰馬翻ㄋ~~

 

   好啦~~說些正經的話,

   首先是第一對新人--志順&美美的新娘,

   也是我的國中同學,

   雖然我們聚會的時間不多,

   但是每次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這次真的很抱歉囉~~

   為了趕場....其實我也是不得已的,

   下次等你們新家整理好,

   就直接約你家聚會好了....

 

   再來就是第二對新人,

   高中同學--越來越漂亮的been &柯南,

   這場婚宴很不錯喔~

   地點真的很夢幻耶,

   可惜我沒趕上據說很感人的儀式,

   不過晚上的喜宴,

   在某人的"督導"下,

   我們可是玩的很開心ㄋ,

   簡直是high翻了,

   ps.請同學回去加強練習,下次老師要驗收成果,

       有跟我同桌的人應該都懂啦~~^^

 

   話說這第三對新人阿,

   也不知道該說是新還是舊呢,

   而且已經是晚上超過11點了,

   我才知道還有第三對新人,

   埋伏在我們身邊這麼久也不吭一聲,

   我說陳kiki同學你給我記著阿...

   搞不好我結婚的時候,

   你也只收到簡訊通知喔~~~

 

   以上,報告完畢~~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