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明明早上八點多就已經在高速公路上了,

竟然還是遇到大塞車,

沒辦法囉,只好多點耐心囉~

我不是開車的人,但坐車也是很累的,

途中到了花蓮港附近稍做休息,

DSCF4111 DSCF4114

印象中,我好像沒來過這哩,

實際上,應該是有的,只是我忘了,

高中以前常在國內各地旅遊,

之後就比較少了,很多地方都僅存少少的記憶,

我想,這次要不是有人邀請,

我應該也不會想來吧~

畢竟在國內玩,C/P值實在是低了點,

 

到了下午2點我們才找地方用餐,

吃什麼ㄋ,鍋神啦~到了下午還有啥好吃的,

普普的鍋神,我就沒拍啦~

然後又繼續趕路,到花蓮的新鶴度假村等人囉,

等的人是阿桂姐姐他們學校的校長一家人,

因為訂不到民宿,所以阿桂姐姐就幫請人幫他們訂在這裡囉~

斜對面剛好是北回歸線的地標,

DSCF4127 DSCF4130

讓我回想起,以前地理常考台灣有哪些地方有北回歸線通過,

答案是花蓮和嘉義~~哈哈

這天晚上呢,我們就住在阿桂姐姐和林大哥他們家(玉里),

林大哥的父母都是很和善的客家人喔~

這兩天住在他們家,讓我連住宿費都省了,

晚上吃了當地著名的玉里麵,

ㄟ~~我還真的吃不出特別之處,

只覺得份量很大~

又喝了好喝的黑糖珍奶,

然後就要回去睡覺啦~~阿,當然不是這樣…

還有溫泉可洗耶~

DSCF4143 DSCF4145

這也是林大哥他們家親戚開的喔~

所以當然也是不用錢啦~

這間吉祥溫泉農莊,算是當地少數合法的溫泉喔~

戶外、戶內都有,

除了溫泉外,也有提供住宿,

不過最好提早訂喔~

像這幾個星期假日幾乎都是滿房,

洗完澡,當然就是要早早上床睡覺啦~

今天早起又坐了一天車,

明天早上還要去赤科山看金針花耶~~

那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