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在facebook上遇到很久沒見的前同事,

阿桂姐姐就說他決定要出國玩,

不然這個暑假實在是過的太悶了~

我就說,好阿,想去哪呢?

阿桂姐姐說,應該是沙巴~

我咧~剛好問到我沒去過的地方,

不過還好我去過馬來西亞,應該也是差不多啦~

就分享了一些去馬國的經驗給阿桂姐姐,

聊著聊著,阿桂姐姐又說想回花蓮看金針花,

他們兩夫妻都花蓮人,卻都沒看過金針花海,

我就說,最近有看到新聞呢,應該是很不錯喔!

突然間,阿桂姐姐就問,

那我要不要一起去阿???

我ok阿~又不是沒一起出去過,

阿桂姐姐又說,可是要請假喔,

因為兩天來回太累了~

我就說沒關係阿,才請一天而已,

那就先這樣囉,大概是8月21日那天出發,

到時再打電話看約在哪,

結果,從那天後,再也沒消息了,

等到出發前一天晚上我還在想到底有沒有要去阿,

雖然我已經請好假了,

管他的,沒去的話就銷假好了,

8月21日一早就接到電話,

說準備要出門了~

我咧~有沒這麼誇張阿~

我東西都還沒收耶~

還好,阿桂姐姐他們從桃園過來至少要45分鐘,

總算來得及打包東西,

然後,就這樣,我們出發囉~~

夠隨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