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在登琪爾環亞店的聚會就讓我對他們的餐點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可惜當時只顧著吃和聊天,沒有留下任何紀錄,

真是汗顏阿~

這次在Sherry的邀請之下,我們又到了登琪爾的養生莊所,

當然得要好好的介紹一下囉~

真糟,忘了拍menu囉~

不過沒差啦,他們是經常在更換菜單,

到時在隨機應變就好啦~

反正都好吃啦~~^^

那就開始上菜吧~

DSCF4070 DSCF4076

前菜有莎拉和麵包(我記得莎拉好像可以選)

我點的應該是凱薩莎拉吧~蠻好吃的

麵包除了有奶油外,那個類似莎莎醬的東西味道很特別,好吃到令人難忘,

DSCF4073 DSCF4079

左邊的小菜(據說是招待啦),左下方黃色的猜的出來是啥嗎?

我們那天猜很久,什麼芒果、香瓜都出來了,答案是南瓜啦~

咦~那咖啡這麼早上來喔~主菜都還沒出現呢!!

不是啦~右邊的根本不是什麼cappuccino啦~~而是「湯」喔

而且除了造型很特別外,還真的也是很好喝ㄋ

(有如在母親懷抱中的嬰兒…拍謝,卡通看太多了)

 

前菜上完了,當然就是主菜要登場囉~

這天我和喬喬以及Sherry三個人點了其中兩種套餐,

DSCF4082 DSCF4084

我和喬喬點了迷迭香雞腿(應該是啦~有點忘了)

Sherry點的是墨魚義大利麵,

當然也都是很美味囉~

DSCF4085

餐後還有飲料和水果,飲料也是任選,

我點了咖啡,還蠻濃的(因為某人說要喝濃的,硬是強迫人家要濃一點~哈)

至於水果,Sherry說他們家的水果可是嚴選的喔~

真不愧是貴婦等級的場所阿~

整場吃下來,除了菜色很賞心悅目外,

美味程度也不在話下,

重點是還能兼顧養生,

可見主廚的功力所在囉~

好啦,介紹完畢,謝謝收看

……………………

最後,

僅以此篇網誌獻給本日的金主Sherry,讓我們有機會能享受到貴婦等級的餐飲

也感謝登琪爾的熱情招待~

至於,

這麼好的餐點哪裡找呢??

為了避免太大的廣告嫌疑,

請自行上網打關鍵字「登琪爾」搜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