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是怎樣的滋味

我不是很明白

可以確定的是

我並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上飛機的前一天

才知道

這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不知該如何與你們告別

只能匆促的道一聲再見

沒有說出口的是

心中滿滿的感謝

以及

腦海中不斷湧現的

點點回憶

 

帶著簡便的行李

告訴自己

放下一切

輕鬆的心情

放空的思緒

享受沒有任何打擾的假期

 

 

巴里島的最後一夜

躺在villa的大床上

溫暖的陽光

悠閒的生活

逐漸離我遠去

此時

塵封的離別愁緒

一一的浮現

 

當飛機降落在中正機場的跑道上

我知道

這又將是另一個離別

而我

還是不習慣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