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事有份急件要請收發幫忙拿去郵局寄快捷,

 

      由於收發的臨時人員正好不在位子上,

 

      於是,因循慣例,

 

      就把待寄的郵件寫上要寄的種類後放置於收發人員的桌上,

 

      過沒多久,收發的臨時人員回來了~~

 

      看到桌上的文件,

 

      以非常誇張的口吻說:

 

      某某人,你這個文件我沒辦法寄,因為太重了~~~

 

      我咧~~正好在旁邊的我當場臉上出現三條線~~

 

      是有多重???

 

      根據我本人實際拿過的結果,絕對不會比一瓶1250cc的礦泉水重,

 

      當然每個人對重的感覺不同,

 

      但這是他身為收發的工作不是嗎??

 

      就算真的很重也是自己要想辦法解決吧~~

 

      唉~~果然什ㄇ樣的人都有,

 

      可惜當事人不是我,我也沒立場去指責他,

 

     

 

      我只能說在公家機關,什ㄇ都有可能發生啦,

 

      尤其他偏遠的地方,每個人都是過著得過且過的日子~~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話雖如此,

 

       但我有時候就是白目,

 

       不爽就是不爽~~

 

       一年多了,還是學不會

 

       那種爾虞我詐的功夫~~

 

       只能時時提醒自己~~~冷靜、冷靜、再冷靜

 

       『不要跟自以為是的豬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