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接到人事行政局某位小姐來電,

  其實是我前兩天去問了關於高考限制一年內轉調的條文,

  總覺得這個條文有破綻,

  而且最近在bbs上還頗為熱門,

  特別是對我們這些第一梯適用者來說,

  總是想知道答案到底是什麼,

  其實也是自己覺得有點煩了,

  想先找點後路吧~~

 

  從剛開始認知要綁一年,

  到了解可以轉調主管機關及其所屬,

  最後終於確認"主管機關"這個定義範圍,

  以我目前的狀況來說,

  只要等我訓練時間結束,拿到及格證書,

  那麼原則上我就可以找位置轉調台北市政府及其所屬的各機關學校,

  當然如果過了一年四個月後我才想要調單位,

  那就是完全沒有限制囉~~

 

  感謝人事行政局的小姐幫我解惑~~

  我發現人事行政局的服務真的很好耶~

  每次問問題都會很認真的請專人回電~~

  值得給他們掌聲鼓勵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