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口試完到今天,

 

還是有一種忙不完的感覺,

 

一直想寫寫東西,

 

卻又提不起勁,

 

難得今天有點想動了‵~~

 

就來聊聊我的論文口試吧~~~

 

.......................

 

其實論文初稿早在11/15日,

 

我生日那天截稿交出了,

 

很特別的經驗,

 

論文初稿交出去=生日禮物,

 

不過大概也沒幾個人記得那天是我生日吧~~

 

除了家人就是幾個朋友,

 

最神奇的是,

 

那天收到的第一句生日快樂竟然是來自於某個同學,

 

而且是久久才見一次面的國中同學,

 

真的很感動呢~~~^^

 

突然覺得,

 

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時間和距離而改變的~~

 

 

 

似乎有點離題了~

 

回到口試吧~~

 

 

 

很早就通知了口試時間,

 

大概交了初稿後一個星期就通知12/10日要口試了,

 

可是我卻一直都不想動,

 

也沒準備,

 

直到口試前兩天,

 

ppt隨便做一下,

 

也沒再看過論文,

 

就覺得不想弄了~~

 

很難去說當時的心情,

 

可能一方面是覺得累了,

 

一方面開始懷疑,

 

這樣的東西(論文),

 

沒有經過老師的修改,

 

也沒有跟老師討論過,

 

真的可以通過嗎?

 

記得快要截稿之前,

 

我才把論文寄給老師看,

 

好吧~~我承認是我不對,

 

有點投機,也有點不敢面對現實,

 

記得那天跟老師的對話是:

 

我: 老師你有收到我的論文嗎?

 

老師: 有阿,不過你現在才給我看有點太晚了,來不及修改,論文的修改都要經過大半年以上,現在只剩下一星期,也修不了什麼東西,沒什麼意義~~

 

我:(驚嚇貌)那...哪..老師,不然我們下學期再送好了。(心中想的:反正我還有一學期可以唸)

 

老師: 不用阿,(又是驚嚇貌),你就直接送出去吧,反正都到這個階段了,我們應該比較好控制了,你上次的口試委員是誰??

 

我: 莊xx和廖xx

 

老師: 那就是莊xx,剩下的再找一個就可以啦~~

 

我: 喔~~好吧,那就謝謝老師,老師再見~~~(心理還是怪怪的,一點都沒踏實的感覺)

 

  

 

然後就在修修改改後,

 

選在我的生日也就是截止日那天,

 

親自把論文送到學校去啦~~~

 

那口試咧~~

 

題目不是口試嗎???

 

這樣文不對題是不行的(果然我是很不會命題的人...所以才會被狂電~~)

 

那‵

 

要吃飯了耶~~

 

只好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