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以來似乎進入了休眠狀態,

 

    再加上這幾天開代表會不用開標,

 

    真的就是名符其實的休息日,

 

    或許是前一陣子的忙碌生活,

 

    上課、唸書、考試、出國旅遊

 

    還有如雪片般不斷飛來的標案,

 

    現在終於讓我開始出現疲勞的狀態,

 

    一直有事情做就沒什ㄇ特殊的感覺,

 

    現在有時間休息,才覺得真的累了,

 

    特別是又去了吳哥窟五天,

 

    消耗了大量的體力與精神,

 

    這幾天每天都早早上床,

 

    但還是覺得睡的不夠,

 

    很想就一直賴在床上抱著棉被一直睡下去,

 

    可能就像李醫生說的,

 

    我做事常常會 overload

 

    所以經常是身體狀況好不容易有點起色就又開始過度使用,

 

    導致一直重複在惡性循環中,

 

    其實我自己也明白這樣長久下去不好,

 

    但是或許是我太隨性,

 

    偷懶的時間永遠比認真的時間多,

 

    年紀越大越是如此,

 

    只好趁某段時間想要積極奮起的時候就趕快去做,

 

    免得一下子就把時間耗掉了,後悔莫及

 

    唉~~~結論就是個性造就命運~~~

 

     等我休息夠了再開始整理吳哥窟的照片和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