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選務工作講習提早下班,

 

    在回來的車上就開始感覺不對勁了,

 

     整個身體似乎比平常有更多的勞累甚至是疼痛感,

 

    在最後一次轉車的過程中,

 

    真的是痛到不行了,

 

     跌跌撞撞的勉強回到家,

 

     想說爬上床睡一下應該會好點,

 

     誰知不但沒好轉的跡象還發燒了,

 

     只好認命的去看醫生,

 

     謎底揭曉,

 

     感冒引起全身性的疼痛~~

 

     今年才剛要過完第二個月卻已經是我第三次感冒了,

 

     不禁讓我懷疑難道真的是因為我今年犯太歲嗎~~

 

     我想我寧可把他解釋為是我自己身體太差了.................

 

    

    

     最近公所的謠言太多,

 

     風風雨雨的情況一直都不平靜,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的環境,

 

     也盡量避免有過多的接觸,

 

     可是事情終究還是犯到我頭上來,

 

     不免讓人感到心煩且憤怒,

 

     我只想說,

 

     不去爭不代表我接受,

 

     不表達也不表示我全都不知道,

 

     也希望一切都有好的結局,

 

     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