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夜

 

       其實對我來說沒什ㄇ特殊的感覺

 

       可能是我不信教吧

 

       而且聖誕節又沒放假

 

       啦啦啦~~~~

 

 

       最進一直處在睡不好的狀態

 

       一直覺得累

 

       睡很多   卻又一直作夢

 

       睡眠品質有夠差ㄉ

 

       總覺得身體的狀況不是很穩定

 

       時好時壞

 

       或許應該就像李醫生說ㄉ

 

       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了

 

      

       我不知道自己的堅持多久

 

       甚至已經覺得自己的意志力在漸漸潰散

 

       記得李醫生曾經問我

 

       為什ㄇ不等身體好點在回去

 

       我回答說:這可能是我最後的機會了

 

       雖然有許多不贊同的眼光

 

       我還是選擇我自己的路

 

       即使耗費極大的成本

 

       至少

 

       那是我自己選擇的

 

       而我

 

       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我不想

 

       讓自己一直沉淪在這樣的環境中

 

       更不願

 

       這樣虛度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