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同事一個個都要走ㄌ

 

    何時才能輪到我ㄋ

 

    留在這裡

 

    終究是個外人

 

    雖然還是有很多好人

 

    雖然有一堆大哥大姐很照顧我

 

    但我始終認為我是不屬於這裡的

 

   

    我

 

    很想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

 

    很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很想去旅行

 

    很想去流浪

 

    很想.............................

 

 

   

    今天是2006年最後一天上班

 

    希望2007年能有好的發展

 

    願幸運之神眷顧我

 

    也眷顧我周遭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