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明天就要揭曉了
    如果運氣好

    一個月後就可以走人了

    否則.......

 

    最近對這一切的一切

    越來越沒有耐心

    情緒也開始不穩定

    易怒且敏感

 

    看來即使是在鄉下地方

    還是無法讓我修身養性太久

    果然人的個性是無法改變的

    低調   容忍    與人為善

    該做的我都已經做了

    但還是抵擋不過人性自私的一面

 

    好說話

    不表示我可以任人擺佈

    低調裝傻

    不表示我什ㄇ都不知道

   

    還是老話一句

    來點好運吧

    即使要我從一各坑跳入另一各坑

    我想

    我還是願意

    只要可以離開.............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