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22日公所村鄰長自強活動,

因緣際會被抓去當工作人員,

兩天下來,

真是累到爆~~

說實在行程很無聊,

跟一堆老人也沒啥好玩的,

少數讓我覺得還不錯的行程,

是第一天搭高鐵到台中,

這是我第一次搭高鐵,

感覺還不錯,

再來就是,

溪頭和逢甲夜市

 

我們第一天下午就到溪頭,

其實還真的蠻懷念的,

高中畢業旅行,

大學迎新,

那幾年都是溪頭的常客,

神木、大學池幾乎都有我們的足跡,

事隔多年,

難得有機會可以來趟回憶之旅,

沒想到,

竟然沒幾個人想跟我上去走,

好不容易拖了一個同事,

抱著既然來了當然就要走的心態,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給他走到神木了,

感覺走了超久的,

果然真的老了~~

不過兩百個人去,

也來將近20個人有走進溪頭,

我想我們也算了不起了~~

給自己拍拍手~~^^

 

晚上到了台中,

其實已經很累了~

尤其下午在溪頭已經走了一大段路,

但是還是想去逢甲夜市逛一下,

說到我跟逢甲夜市的淵源,

可以追溯到94年公務員的基訓,

剛好在逢甲,

旁邊的漢翔受訓,

為期一個月,

玩遍台中縣市,

當然在旁邊的逢甲夜市更是每天必報到之處,

這樣好像洩漏了我都在混的事實~~ㄏㄏ

不過反正都已經過了這ㄇ久ㄌ~~

 

放好行李後,

一群人攔了兩部小黃直奔逢甲夜市,

當然不外乎就是吃吃喝喝,

買買東西囉~~

一路盡然也給他逛到將近12點,

回到飯店簡直快掛了~~

還是老話一句,

年紀大了真的有差.....

隔天又一早起來繼續行程,

說真的,

我覺得我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可能是身體狀況本來就不太好吧,

一路上在車上都呈現昏睡狀態,

再加上冷熱氣溫的交替之下,

似乎有點感冒,

回到家

給他昏睡了兩天~~~

然後腳又開始痛了,

就像醫生說的,

玩的時候都不會痛也不會累,

玩回來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