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還沒上過班,

  我都戲稱在放“無心假”,

  無心上班的假~~呵呵

  去了趟澳洲,

  其實,我覺得澳洲並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地方,

  但是,我還是玩的很開心ㄋ~~~就是愛玩咩

  哈哈哈~~~等明天上班有空在分享一下澳洲之旅...

  從澳洲回來馬上接著休假刷國旅卡,

  因為不用自己出錢,所以花起來特別爽~~

  然後又去換了很炫的新造型~~

  接著跟好同學去唱歌~~~high翻了~~

  一直都在玩樂,

  難怪我現在的心情還是一直停留在亢奮的狀態~~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