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一天休假回前單位去處理一些事情,

   雖然離開才不到一個月,

   但這次回去還是有很多不同的感觸,

   很多的情感,很多的眷戀,

   果然不是短時間可以改變的,

   因此我對目前單位的某些評論或者是排斥,

   或許是建立在對前單位的情感之上,

   兩相對比之下,落差感也變的更大了,

   有人說,少了我你們還在適應中,

   我心想,少了你們我又何嘗不是在習慣中,

   習慣真的是一項很可怕的東西,

   情感更是一種難以磨滅的感覺,

   我無法要求才相處一個月不到的新同事如你們一般的了解我,

   更無法要求自己完全顛覆三年多來的行事方式,

   只能說,就讓時間來決定一切吧~~

   時間一久,我會習慣,我這麼告訴自己~~

   時間一久,你們也會習慣,我在心裡這樣告訴你們~~

   當習慣成型,維繫在我們之間就剩下情感了,

   情感可以維持多久??

   我希望................很久很久~~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