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日一口氣把"考試之神"看完了,

   個人是蠻喜歡這齣日劇的,

   尤其是主角每次說的話都令人印象深刻,

   很寫實也很發人省思~~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句,

   "學習不會背叛自己,只有學習到的東西可以保護自己"

   我看的不是電視版的翻譯,所以用詞遣字可能有落差,

   不過意思應該不會差太多~

   我自己的理解是,

   只有真正理解的東西才是自己的,

   也才能隨心所欲的去活用,

   特別是考試這種東西,

   技巧方法固然重要,

   但一味的靠技巧對內容卻不求甚解,

   或許可以成功,可這些東西也就只存在這段期間而已,

   時間久了也就忘了~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學習,

   有一點壓力,是自己給的,

   重點在理解,

   雖然時間會花的有點多,

   我覺得這是值得的~~

  

   最後,

   學習是一輩子的事,

   有興趣的學習才能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