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裡有某個同事,姑且就稱為C先生好了,

  之前在辦公室裡不覺得他這麼愛管別人的事,

  但這次出來受訓後才發現他的真面目,

  一下問報告討論完沒,

  一下又說為什麼都沒看到我們在討論,

  每次都故意叫我組長,

  我明明就不是跟他同一組的,

  感覺就是來酸我的~~

  今天又跑來質疑我為什麼都不參加團體活動,

  他以為他是誰ㄚ~~

  我做任何事難道都要跟他報備嗎??

  不常討論,是我們這組優秀阿~

  討論次數不用多就可以完成報告了~~

  考高考為什麼沒有補習,

  神經病喔~~我喜歡靠自己唸不行嗎?

  還不是考上了~~

  不喜歡參加團體活動,我宅阿,那些地方都不是我愛去的地方阿,

  幹麻要勉強自己去遷就別人!!

  我看他什麼都參加也討論的很熱烈,

  人際關係也沒多好~~

  因為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問題點在哪,

  永遠都只會直線思考,活該被電的這麼慘~~

  還好我們這組的組員都很可愛,

  不然真的會被這種人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