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很不想來受訓,

    可是上班更令人厭惡,

    其實這次受訓課排的並沒有多好,

    但是某些課程的確有讓我學到東西,

 

    其實有的人真的很機車,

    可是為了維持我的修養,只好不跟他計較,

    但是我卻會記住一輩子....我就是愛記仇,怎樣歡樂派對

    其實我很白目也很機車,

    就是喜歡玩大家來找碴,你咬我ㄚ....

    其實我就是死小孩一個,不爽不要跟我講話阿~~

   

    其實我要說的只是,沒有必要去迎合別人的喜好,

    其實我想要說的是,不是別人說的都是正確的,

    其實你們真的都有當公務員的潛質,

    其實我正冷眼看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