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回到工作崗位上了,

   心情有點悶,

   應該是打從心底不想回去上班吧~

   一直覺得很奇怪,

   上次地特一個月基訓完,

   對於上班還是滿心的期待,

   即使在台中很歡樂的過了一個月,

   這次呢,在南港基訓,過了很鳥的一個月,

   但比起來,我更不想回去上班,

   看來,這個地方真的不適合我.......

  

   李醫生說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這樣會把自己累死~~

   我想這個累應該是指心理方面的累吧~~

   改變似乎是破解的唯一方式,

   但是談何容易阿~~

   我不想應付這些民眾,

   更不想應付這些層層的官僚,

   簡單一點,直接一點不是很好嗎??

  

   人終究是要面對現實,

   可以預期到接下來的兩三個月日子並不好過,

   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

   加油,你可以的~~

   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等到風平浪靜後,

   再找個地點好好休息吧~~

 

   韓國、東京、港澳、英國.....

   我慢慢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